close

第一次 去功農種子行 來到台南市青年路的東菜市 一邊挨家挨戶的找門牌 最後只好問攤販才順利找到

就在...走回程的途中 啟動了"阿DAY的迷路導航"(這是我的強項;雖然我總是因為這個技能讓我找到很多有趣的人事物 不過還是能免則免XD)

於是走到了東市場的尾端 民權路上....突然一陣麵包香把我帶來了一個麵包攤販前 看著人龍排隊買麵包 重點是"有試吃"

剛好我也餓了....4種口味都各吃一個(好吃)

心想著 要買還是不買 手上提著水果 種子 大包小包的 而且要排很久 於是打道回府

這一個月來 我魂牽夢縈 還問了老媽知不知道這家店的存在 阿母說:喔喔!東菜市場阿~有去過有去過 
那家麵包店店名是什麼?
    菜市場有在賣麵包喔?
就是不知道咩XD

於是昨天就傻傻的循著迷過路的路 找到了這家"台南邱惠美鳳梨酥"

二話不說 立刻排入人龍 心想要買幾種口味 大小 

到我的時候...就點南瓜乳酪 古早味 和 抹茶 

便宜又好吃(大心)

題外話:顧店的妹仔 正咩ㄧ枚

那究竟 她的鳳梨酥好吃嗎 焦糖香草不叮呢 鳳凰酥呢 瓦娜呢 聽說水仙宮的店有糙米口味[超期待星期天的到來]

先去假日農場買菜再去買鳳梨酥 (至今吃過最好吃的是 奇美鳳梨酥 ㄧ個30圓)看誰贏

另外再去名東現烤餅舖 嚐鮮(這星期去只有吃到 南瓜&芋頭麻糬) 都好好吃阿~

買回家 分享給家人吃ㄧ定很開心(因為這星期買的 我都獨吞囉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werO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